红泥湾

强迫症晚期的我,已经把子博当成了文件夹……

谢谢你的喜欢!!
哈哈哈我好喜欢TM这个梗……然而这一季(胸口一把刀)😭😭😭😭

归舟:

迄今最喜欢的一个楼诚本。

封面是温柔的水彩,湖畔旁,树林边。记得画封面的姑娘还在林间藏了两个小人儿,尺寸所限好像切掉了。不过我们都知道他们在的,不是吗?

纸质格外硬挺,翻开来,棕色的木质像是树干。扉页的青绿色彩是照片难以还原1‰的美好,愿意把它想成繁茂的枝叶。

from beginning to the end
1940s
1940s
1930s
1930, 1940
1950, 1970

看多了各类三十题,充斥着割裂的人物和情节,为了所谓梗生硬堆砌,像一地乱糟糟的乏味甘蔗渣。但读 @chloec 太太笔下的同居三十题,会感觉自己就像TM,可以在楼诚一生的时间轴上游走,偶尔会停下,复刻某些片段与节点。历历在目,自然妥帖。

以及感谢太太在这本里保留了他们的自白中那个最好的结局。想把后记里的祝愿献给所有与大哥阿诚一样的人: 祝岁岁如此,与子长存。

评论(4)

热度(7)